圣贝纳迪诺学生,国际象棋成绩 10 优等生

圣贝纳迪诺学生,国际象棋成绩 10 优等生

71浏览次
文章内容:
圣贝纳迪诺学生,国际象棋成绩 10 优等生
圣贝纳迪诺学生,国际象棋成绩 10 优等生
studenti san bernardino torneo scacchi (1)

圣贝纳迪诺学生通过校际国际象棋锦标赛省级阶段并晋级地区赛

IC“圣贝纳迪诺达锡耶纳”国际象棋队的学生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热情,他们昨天(3 月 18 日星期一)在校际锦标赛的省级阶段中获得了第三名,从而进入了地区阶段。

来自圣贝纳迪诺的非常强大的学生团队,包括 Pannocchieschi、Fineschi、Belouaddah、Di Michele、Sodi、Rosellini、Mattei、Stoyanov、Carnasciali 和 Gentilini,将在一个月内抵达普拉托,挑战来自托斯卡纳各地的团队,追逐国家舞台的伟大梦想。

还要感谢校长西蒙娜·乌戈里尼教授立即推动和支持这一针对青少年认知发展的高等教育项目的实施。在亚历山德拉·佩洛西 (Alessandra Pelosi) 和基亚拉·斯帕盖拉 (Chiara Spargella) 教师和指导员的培训下,他们现在将与该地区的学校一起战斗。他们充满热情,全校都支持他们。

国际象棋运动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发展时期,尤其是在年轻人中。意大利的“国际象棋热潮”不仅仅是一个新闻“头条新闻”,而是一种有数据证明的现象。意大利国际象棋联合会(FSI)通过 2023 年创纪录的会员人数(近 1.8 万)来解释这一点。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