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上的两名瓦尔多瓦人

法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上的两名瓦尔多瓦人

24浏览次
文章内容:
法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上的两名瓦尔多瓦人
法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上的两名瓦尔多瓦人
作者: Rédaction Pontoise发表于 24 年 4 月 8 日 12:08 查看我的新闻 关注 La Gazette du Val d'Oise

对于所有法国国际象棋俱乐部来说,这是一项不容错过的节日活动,它将汇聚 1,700 多名 8 至 20 岁的年轻人,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

位于 Magny–en-Vexin(瓦勒德瓦兹省)的 Aux Tours 俱乐部将由两名被许可人代表。

对于所有年轻的参赛者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庆祝时刻,在此期间他们将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并与来自法国各地的球员分享他们的激情。

高水平

本届法国青年锦标赛是在国际象棋练习,特别是年轻人中国际象棋练习大幅增长的背景下举办的。

法国国际象棋联合会刚刚超越了上赛季 2023/2024 年赛季中期建立的许可证持有者历史记录,俱乐部注册人数已超过 68,000 人。

这些被许可人中大约三分之二年龄在20岁以下,这表明国际象棋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

这一动态得到了 Class'Echecs 计划的大力支持,该计划自 2022 年 9 月以来一直在发展,在地区俱乐部的支持下,每周在小学提供国际象棋入门课程。

视频:目前在 Actu 上

目前有近3,000所学校参与该计划,即全法国有25万名小学生受到影响!

国际象棋在学校的成功自然地推动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前往他们家附近的国际象棋俱乐部。

青少年选手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并分为七个年龄组,从8岁以下(U8)到20岁以下(U20)。

每个类别均设有混合赛和女子赛,共计14场比赛,让年轻冠军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

为了赢得各自类别的冠军,他们必须赢得总共九场比赛。

一些数字:1,700 名年轻参与者。 14场比赛。进行了 7,000 场比赛。一周内进行了 400,000 次射门 重点关注俱乐部的参与度。

昆汀·乔利 (U20)

昆汀是马格尼俱乐部的一名年轻居民,19岁,是本赛季瓦兹河谷青少年组冠军,他从7岁起就在马格尼俱乐部下棋。

出于对俱乐部的忠诚,他参加了许多比赛,这增强了他对国际象棋的热情,国际象棋是一种反思和策略的游戏,每场比赛都是一个新的挑战。

今年他第三次参加法国青年锦标赛。

与此同时,昆汀于2018年成为一名青少年裁判,之后以青少年代表身份加入体育协会办公室。

自 2022 年以来,他向我们承认,他“肩负着“将激情传递给俱乐部年轻人的伟大使命”,自 2023 年以来,他又进一步履行了自己的协会承诺,成为财务主管。

俱乐部祝愿他在阿让度过愉快的一周,我们希望这将充满精彩的比赛!

奥古斯丁·雷内·蒙吉永 (U10)

年仅 10 岁的奥古斯丁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棋手,一年半前开始在俱乐部下棋。

作为本赛季瓦尔德瓦兹小鸡组冠军,她加入了瓦尔杜瓦国际象棋委员会创建的精英杆位。

她刻苦训练,力求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对她来说,国际象棋是一项有趣的游戏,需要思考,每局游戏都会给她带来新的冒险。

尽管获得执照的年轻女孩数量正在稳步增长,但该行业的女性化仍然是 Ffe 的一个主要发展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 Aux Tours de Magny 俱乐部很高兴支持这位年轻的 Val-d'Oisian 选手的参赛。

Aux Tours de Magny 为其球员参加法国锦标赛提供 150 欧元的经济援助。

俱乐部感谢其合作伙伴马尼昂韦克辛和圣热尔韦市政府对此的承诺。

订阅 Mon Actu,关注您喜爱的城市和媒体的所有新闻。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