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asi Aceh 重点为雅加达 PON 国际象棋队提供区域培训

Percasi Aceh 重点为雅加达 PON 国际象棋队提供区域培训

26浏览次
文章内容:
Percasi Aceh 重点为雅加达 PON 国际象棋队提供区域培训
Percasi Aceh 重点为雅加达 PON 国际象棋队提供区域培训
班达亚齐 (ANTARA) - 全印度尼西亚国际象棋协会 (Percasi) 亚齐的省级管理层正在重点关注国际象棋队的区域训练营 (pelatda),该队正在为雅加达 2024 年国家体育周 (PON) 做准备。

周五,亚齐省管理委员会主席 Ihsanuddin MZ 在班达亚齐表示,雅加达被选为亚齐 PON 国际象棋队的区域训练地点,以方便运动员进行比赛测试。

“目前,区域训练已在班达亚齐进行。今后,我们将重点在雅加达为国际象棋队进行区域训练。雅加达的区域训练计划在开斋节后进行。”伊萨努丁说。

伊萨努丁表示,为 PON 2024 做准备的亚齐国际象棋队由六名男运动员和六名女运动员组成。亚齐将参加 PON 2024 的男子和女子团体和个人项目。

PON 2024 由亚齐省和北苏门答腊省共同主办,定于 2024 年 9 月举行。这项国际象棋运动将在北苏门答腊省的不拉士打宜举行。

另请阅读:亚齐省代理州长要求开放 PON 的概念值得当地智慧

伊萨努丁表示,在雅加达实施区域集训,是为了让亚齐象棋运动员更容易找到实力强劲的测试对手。除雅加达外,还可以在爪哇岛与其他运动员进行测试赛。

“在亚齐,当然很难找到测试比赛。在雅加达,亚齐运动员可以与印度尼西亚和爪哇岛各个省份的顶级棋手进行测试比赛,”伊萨努丁说。

据伊赫桑丁介绍,雅加达地区国际象棋队的训练一直持续到PON赛事为止。国际象棋队的区域训练由迪安·毛拉纳(Dian Maulana)担任主教练领导。

“佩尔卡西亚齐的目标相当大,那就是赢得PON金牌。因此,我们将重点放在雅加达地区国际象棋队的训练上,以便运动员的能力在充分的比赛测试中得到提高,”他说。

关于雅加达的区域训练,他说,佩尔卡西亚齐省管理层已致函印度尼西亚国家体育委员会(KONI)亚齐,以获得上级组织对这项运动的批准。

“我们正在做的是提高 PON 2024 亚齐国际象棋队的质量。从亚齐地区训练的进展来看,国际象棋运动员的能力,无论男女,都得到了提高,”伊赫桑丁说。

另请阅读:KONI 敦促所有体育运动在 XXI PON 上使用本地产品 另请阅读:KONI:北苏门答腊岛 2024 年 PON 场馆的建设已完成 90%

记者:M. Haris Setiady Agus 编辑:Irwan Suhirwandi版权所有 © ANTARA 2024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