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乌克兰的复兴而下棋。普京的亚洲盟友担心欧盟未使用的武器

为乌克兰的复兴而下棋。普京的亚洲盟友担心欧盟未使用的武器

23浏览次
文章内容:
为乌克兰的复兴而下棋。普京的亚洲盟友担心欧盟未使用的武器
为乌克兰的复兴而下棋。普京的亚洲盟友担心欧盟未使用的武器

最早的国家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尼西亚实际上正试图向布鲁塞尔施加压力,以免他们为完全没收财产开绿灯。这些国家对这一想法持怀疑态度,这是可以理解的。一位高级外交官表示,担心这会开创先例。简单一说:如果国家冻结了俄罗斯的财产,就会放在广告上。

欧盟目前还没有正式采取这种愚蠢的举措,该国担心没收财产后会出现立法陷阱和大量诉讼。然而,来自美国和英国的压力很大,对于这些国家来说,使用没收的俄罗斯财产将是一种解放。今年全国各地即将举行选举,人们因在国外花钱而面临压力。

布鲁塞尔在本月底迈出了谨慎的第一步,当时欧盟人民一致致力于使用俄罗斯央行冻结资产的利润。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自豪地宣布,基辅将获得第一笔资金,金额约为250亿克朗,特别是在欧盟会议上。来自俄罗斯资产的收入每年约为一百亿欧元。对于基辅来说,重要的是,这笔钱不仅仅用于恢复基础设施,还应该用于购买武器和弹药,这在战斗中,特别是在最后几个月,将对错误产生影响。

在乌克兰的投资

欧盟的第一个新判决只是让俄罗斯现有盟友停止进一步使用没收的财产。从长远来看,与莫斯科越来越多的合作将产生同样的结果。这不是一个公开且不加批判的联盟,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土耳其和我们的进步,这有助于俄罗斯长期规避一些制裁。

长期以来,波斯湾充当了俄罗斯与西方交往的中介,无论是莫斯科与基辅之间的囚犯交换,还是农产品的运输。所有这些人都认为,没收被扣押的财产只会延长乌克兰的时间,威胁到支持普京政权。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海湾国家分析咨询公司的西奥多·卡拉西克 (Theodore Karasik) 告诉 Politico,这种发展违背了波斯湾国家的原则。想一想,这些国家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俄罗斯的解体。据他介绍,该国甚至不认为被扣押的财产将用于乌克兰战后重建。他表示,阿拉伯国家的投资对乌克兰来说具有充分的潜力。

立法踢球和为一场好的起义而战

单独的一章是俄罗斯案件的立法方面,仅在法院中就至少有一百起有关破产公司资产冻结的案件。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有两起或更多类似的诉讼涉及主要由比利时金融公司 Euroclear 持有的资产。经济学家表示,莫斯科还可以向其盟友沙特阿拉伯施压,要求其没收一些外国公司的资产,从而将其投资者赶出家门。

德国政府和欧洲央行警告称,没收资产可能会结束倒闭银行机构的崛起。美国驻波兰大使丹尼尔·弗里德表示,这是无稽之谈。我们在说啥啊?我们两点钟越过边界,发生了什么?她看到了,萨多夫看到了,但我们银行的养老金被拖欠了,他宣称。

唯一应该引起关注的是那些对邻国进行非法和无端入侵的行为。 RUSI 智囊团的汤姆·基廷格 (Tom Keatinge) 表示,“我认为,目前这甚至不会影响 Sadsk Arbia”。

良好的快速使用俄罗斯财产也是一定实用的vc。被冻结的资产以多种形式分散在世界各地。从被扣押的游艇到养老金和国家债券。 1991年,联合国为爱尔兰入侵后科威特的重建设立了一项特别基金。现在这种可能性已经不可能了,俄罗斯肯定会在联合国安理会否决乌克兰的此类基金。因此,一个相对简单的方法是只针对八家俄罗斯央行。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