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穆罕默德·萨拉赫沉迷于下棋

危险!穆罕默德·萨拉赫沉迷于下棋

27浏览次
文章内容:
危险!穆罕默德·萨拉赫沉迷于下棋
危险!穆罕默德·萨拉赫沉迷于下棋

加载中...

穆罕默德·萨拉赫以场上敏捷的动作而闻名。他也擅长进球/照片:Collage

穆罕默德·萨拉赫以场上敏捷的动作而闻名。他也擅长进球。但利物浦球迷知道这位埃及棋手承认自己沉迷于国际象棋吗?

莫·萨拉赫甚至声称自己是安菲尔德最好的国际象棋棋手。这位经常为利物浦从左路、右路和中路进球的球员承认他对这场比赛很感兴趣。

莫萨拉赫承认他每天最多踢八场比赛。 “我对国际象棋的痴迷真的很疯狂,”《每日星报》援引他的话说。

另请阅读

卡康·鲁迪安托 (Kakang Rudianto) 已准备好在 U-23 印尼国家队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几乎每天都打比赛,不少于七八场比赛,有时甚至更多。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在我的比赛中发展出一些东西,但它会让你进行战略性思考。”

在国际象棋方面,莫·萨拉赫认为自己比利物浦的同事更优秀,尤其是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 “我只是喜欢下棋。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喜欢下棋,但我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队里没有人能与他匹敌。我是认真的。我并不傲慢,但其他人真的很糟糕,他们全部。”

(约夫)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