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败者,不败者,刺胜者,浑身千疮百孔,死得惨不忍睹。

棋败者,不败者,刺胜者,浑身千疮百孔,死得惨不忍睹。

22浏览次
文章内容:
棋败者,不败者,刺胜者,浑身千疮百孔,死得惨不忍睹。
棋败者,不败者,刺胜者,浑身千疮百孔,死得惨不忍睹。

上午10时10分,曼谷Bueng Kum警察局接到报告称,一人被刺死。位于Soi Seri Thai 23 口,靠近出租车站。警方检查现场49 岁的 Uthai 先生的尸体被发现右胸被刺伤。死在胡同口的路边。期间,侦查组前往案发现场勘察遇到一名47岁男子,头部流血,看上去头颅被打破。坐下来等待救援车辆接受帮助。并从审讯中他承认自己就是行凶者。因为他在里面发现了一把沾满血迹的刀。与此同时,警方请求救援人员帮助包扎伤口。准备被捕后来得知他的名字是 Kittipong 或 Chao 先生,现年 47 岁。

今天(2024年4月4日)新闻组赶赴事发现场。 Kittipong先生在Bueng Kum警察局被拘留后,发现死者的尸体仍躺在路边。救援人员用白布盖住尸体。等待值班医生和法医警察前来勘察案发现场。

新闻组注意到,班永女士今年48岁,是死者的妻子。穿一件绿色衬衫她丈夫被刺死后,有人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她丈夫的尸体旁边。而且是在等待值班医生进来检查尸体的时候。谁的妻子正处于悲伤之中因为她无法接受Kittiphong先生正在对她的丈夫进行治疗。熟人被刺死他悲伤地坐着,哭泣着。

事发时,闭路电视摄像机捕捉到了图像。今天的照片中,这对夫妇发生了争吵,4 月 4 日,上午 10 点 02 分,闭路电视捕捉到了 Uthai 先生的画面。身穿机车夹克、握着木手的 Kittiphong 先生身穿白色条纹衬衫和短裤,右手握着一把刀。正在战斗的战前特点挣扎在看到Uthai先生试图用棍子打Kittipong先生之前并且会有一段时间,人们相信死者的右胸被刺伤。在相机角度结束时崩溃之前

随后新闻组进一步检查了闭路电视摄像机。事件发生前,斯里泰路的闭路电视摄像机拍摄到了图像。在到达 Soi Seri Thai 23 入口之前,4 月 4 日上午 9 点 13 分闭路电视拍摄的图像可以看到,行凶者 Kittipong 的尸体似乎正在来回走动。为了去卡痛水店然后走回Soi Serithai 23 入口并与死去的Uthai 先生发生争执。

与此同时,Kittiphong先生在现场被拘留后,新闻团队前往曼谷Bueng Kum警察局。他坐下来,头上缠着纱布,向警方作证。并且脸上有伤口因为死者的头部被棍子击中,头被打破了。但还没有到必须缝纫的程度。救援人员随后包扎了伤口,并将其交给警方询问。与介质一起

当他在调查室时曾经有过一个回旋处由于仍有中毒症状但沟通起来还是够了。最初,官员们复印了这些文件。这是逮捕记录这样Kittiphong先生的身份有一份签名确认书。他在引发事件后被捕并签署了指控确认书“袭击导致他人死亡”,但他的性格却有点俏皮。有人告诉警方,在文件签署之前,您将等待亲戚或律师。

随后,警方将他暂时拘留在警察局内,在此期间,小组有机会与 Kittipong 先生交谈。被临时拘留期间在等待醉意消退时,刺伤者基蒂蓬先生透露了这起事件的发生。他本人也承认这是自卫。并且有一把真正的小刀。但事发期间,与死者Uthai先生发生争执。但我认为这与国际象棋无关。但这是互相交谈的问题。然后,死者乌泰先生拿起一根棍子,先打了自己的头。他必须战斗并使用刀来保护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自己也强调说死者的身体首先试图伤害自己。他不得不用刀去刺。

以及这次活动他本人也证实,自己不是挑衅者。但死人才是自找麻烦的人。并试图伤害自己所以,自己就会按照流程去战斗。并等待家人先来因此将提供额外的证词。但事发时,他承认自己喝醉了。死者都喝醉了两人一起喝醉了

不过,行凶者表示,他会等与家人交谈,以便筹集资金来帮助他。因为他明白自己已经刺死了他但至于是否去参加葬礼或请求原谅,我想先看看。但一开始我对造成他的死亡感到内疚。但他强调,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不会伤害自己。我自己可能不会这样做。今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出去履行职责。为了坐下来乞讨在事发现场,却被骂,只好打架。

此外,新闻团队还采访了东京小吃摊贩端盆小姐(化名)。该店位于赌徒Kittipong先生和死者Uthai先生每天在店后喝酒、下棋的地方附近。

Dueanphen 女士说,早些时候她在晚上 Uthai 先生等待顾客时看到了这一点。乘坐摩托车出租车送货每天晚上他都会和基蒂蓬先生一起坐在国际象棋乐队里唱歌。白天他们会坐下来聊天。他们俩都是互相认识的朋友。就连Kittiphong先生的性格会有家庭问题,你将住在外面。像无家可归的人一样在外面吃饭和睡觉。但他们都有一些东西可以分享和使用。并定期在自己的商店后面坐下来聊天

但事情发生前两天,Kittipong 先生亲自来了,并自言自语道:死人喜欢下棋并获胜。但我自己却总是输。而棋局,无论输赢,都是夫妻俩最近发生争执的原因,直到他们挖掘出丢失物品或一方占另一方等老问题后才达成一致。每次见面都会吵架。

今天早上我看到死者乌泰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着车停下来获胜。但刺手基蒂蓬先生这个角色却是从另一个地方醉醺醺地走来的。之前棋桌和其他物品都存放在另一个地方。为了防止死者Uthai先生闲坐,他占有欲极强,收拾完东西后,走到死者Uthai先生的摩托车前,先向死者扔了一个水瓶。 。随后看到死者在附近拿一根棍子击中刺手Kittipong先生的头部,随后刺手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刀刺向Uthai先生。直至后来造成死亡

棋败者,不败者,刺胜者,浑身千疮百孔,死得惨不忍睹。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