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ttaminarda:业余国际象棋锦标赛

Grottaminarda:业余国际象棋锦标赛

21浏览次
文章内容:
Grottaminarda:业余国际象棋锦标赛
Grottaminarda:业余国际象棋锦标赛

格罗塔米纳尔达已准备好连续第二年主办 2024 年伊尔皮尼亚女王业余团体国际象棋锦标赛,该锦标赛由 ADS Avellino Scacchi 与 ASD Circolo Scacchistico di Montella 合作举办。

事实上,这一新版本的首次预约将于 4 月 14 日星期日 10:00 在 Grottaminarda 市政体育馆举行。

所有由居住在同一城市的棋手组成的队伍都可以参加国际象棋锦标赛。

每支球队允许一名不属于所代表城市的球员参加。受邀城市有 169 个:118 个伊尔皮尼亚市和 51 个邻近城市。

规定

团队成员:

今年,与代表球员相比,可以通过引入来自另一个国家(没有自己的球队)的球员来组成球队。

任何球员不能同时代表多于一支球队。

每支球队的球员名单可以包括 3 至 6 名球员(最少 3 名球员,最多 4 名球员 + 2 名预备队)。

锦标赛特点:

锦标赛将分为3场比赛。

所有队伍均可参加三项比赛。

游戏回合和反思时间:

每支球队一天内进行 5 轮比赛。

每位玩家思考时间 20 分钟 + 每一步加 10 秒

活动于10:00开始

注册和参与费用

团队费用:20欧元;

银行转账 IBAN IT75F0306967684510763960698

发送电子邮件至 CircoloScacchistico@gmail.com

最终排名:

最终排名将根据 3 场比赛的每场比赛的以下分数来确定:

第一名25分,第二名18分,第三名16分,第四名12分,第五名10分,第六名8分,第七名6分,第八名4分,第九名2分,什一税1分。

最终排名将考虑分配给各个球队的锦标赛积分总和。

最终奖品:

该赛事的获胜队伍将有权展示Regina d'Irpinia 团体奖杯,直到下一年的赛事为止。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