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解决了亿万富翁罗斯旗下体育推广人的诉讼

国际足联解决了亿万富翁罗斯旗下体育推广人的诉讼

25浏览次
文章内容:
国际足联解决了亿万富翁罗斯旗下体育推广人的诉讼
国际足联解决了亿万富翁罗斯旗下体育推广人的诉讼

纽约:国际足联已就一项反垄断诉讼达成和解,该诉讼指控该足球世界管理机构非法禁止外国俱乐部和联赛在美国举办正式比赛。

该和解协议是与亿万富翁迈阿密海豚队美式足球队老板史蒂芬罗斯控制的体育推广公司 Relevent Sports 达成的,该和解协议于周一提交给曼哈顿美国地方法院。

就在一年多前,曼哈顿联邦上诉法院重新审理了 Relevent 的案件,而一名审判法官在 2021 年驳回了该案件。美国足协仍然是被告。

国际足联和美国足协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Releven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将考虑修改有关比赛是否可以在联赛主场以外举行的规则。

一些欧洲和南美球队已经在美国进行“友谊”比赛。

目前还不清楚该和解是否会导致非美国球队在美国进行常规赛。

拥有 211 个成员协会的国际足联于 2018 年 10 月宣布了其外国比赛政策,此前 Relevent 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安排在迈阿密举办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赫罗纳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常规赛。

巴塞罗那最终退出了诉讼,Relevent 于 2019 年 9 月起诉了美国足协,原因是美国足协取消了两支厄瓜多尔球队在迈阿密举行的一场比赛。一年后,国际足联被列为被告。

总部位于纽约的 Relevent 还运营国际冠军杯。

美国体育场举办外国球队之间的常规赛可能会吸引目前支持国际足联附属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球迷和赞助商。

去年,帮助阿根廷队夺得 2022 年世界杯冠军的足球明星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开始为国际迈阿密队效力,这为该联赛带来了推动力。

美国将与加拿大和墨西哥共同举办2026年男子足球世界杯。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