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15分钟运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

研究称15分钟运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

19浏览次
文章内容:
研究称15分钟运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
研究称15分钟运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
杀伤细胞在运动 15 分钟后增加,但在骑车 30 分钟后并没有进一步增加。 雅加达(ANTARA)——最近的一项研究称,虽然每个人都意识到运动对免疫系统的好处,但每个人都必须调整自己的日常习惯相应的活动。忙碌的一天。

据《医学日报》周二报道,世界卫生组织 (WHO) 指南建议成年人每周至少进行 150 分钟的中等体力活动或 75 分钟的剧烈体力活动,以改善整体健康。

然而,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举行的美国生理学会主要年会上提出的一项新研究为那些想要增强免疫系统但没有足够时间锻炼的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事实证明,15 分钟的轻度运动可以通过增加自然杀伤细胞(称为自然杀伤细胞 (NK))的水平来提高免疫力,自然杀伤细胞是一种白细胞,充当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

据解释,即使之前没有接触过病原体,它也可以瞄准并杀死有害细胞。例如,它们寻找并摧毁受感染的细胞,包括体内的癌细胞。

之前的研究表明,运动实际上可以增加血液中自然杀伤细胞的水平,从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研究主要作者丽贝卡·亨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动员更多的这些细胞可以保护身体免受感染,降低患某些疾病的可能性,并通过更有效地控制感染来帮助改善疾病结果。”

据他介绍,研究人员需要对 10 名年龄在 18 岁至 40 岁之间的志愿者进行评估,他们骑固定自行车适度骑车 30 分钟。在每次治疗开始前以及治疗期间每隔 15 分钟和 30 分钟,从志愿者身上采集血样。

他们的血液检测结果显示,运动15分钟后,杀伤细胞有所增加,但骑车30分钟后,杀伤细胞不再增加。

“这种潜在的免疫系统增强对于癌症患者来说可能特别重要,因为众所周知,自然杀伤细胞可以杀死肿瘤细胞。研究人员表示:“在看到这些改善之前锻炼几分钟可能会给那些很难找到时间锻炼或喜欢较短锻炼时间的人带来鼓励。”

+++++

https://www.medicaldaily.com/got-15-minutes-study-suggests-thats-all-you-need-exercise-immunity-471599 另请阅读:在大流行期间骑自行车的好处和正确时间 另外阅读:以下是健康晚年的锻炼秘诀

译者:Hreeloita Dharma Shanti 编辑:Budisantoso Budiman版权所有 © ANTARA 2024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