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向非营利组织和业余体育协会索要千分之五

最后一天向非营利组织和业余体育协会索要千分之五

27浏览次
文章内容:
最后一天向非营利组织和业余体育协会索要千分之五
最后一天向非营利组织和业余体育协会索要千分之五

收听文章的音频版本

对于在相关登记处注册的社会公用事业 (Onlus) 和业余体育协会 (Asd) 的非营利组织来说,今天是提交申请获取 2024 年千分之 5 的申请的最后一天。这是税务局在3 月 6 日的新闻稿,其中指出了有关机构发送 2024 年拨款申请的方法和截止日期。

支付 250 欧元即可在 9 月 30 日之前

在商会财务委员会提问时,MEF 解释说,“在相关登记处注册的非营利组织,如果不在 2024 年认可的非营利组织永久名单中,请提交申请2024 年 4 月 10 日之前以电子方式向税务局进行认证”。但对于今天尚未注册的非营利组织,有一个技巧:“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9月30日之前以5%的价格提交认证申请,并支付相当于250欧元的金额”。鉴于上述情况,“关于在为缓解执行状态而预见的特别期限内提交认证申请的实体的最终名单的发布时间,税务局谨指出,与前几年的做法类似,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申请获得2024财年千分之五福利的非营利组织名单(通过在4月11日至9月30日提交电子注册申请)在上述截止日期 9 月 30 日之后,即 2024 年 10 月下个月”。

规则

根据税务局 3 月 6 日新闻稿提供的指示,要获得捐款,在相关登记处注册且未出现在 2024 年认可组织永久名单中的非营利组织必须向税务局提交申请。至于业余体育协会,无论是新成立的业余体育协会,还是去年未注册或不具备所需条件而尚未列入相关永久名单的业余体育协会,都必须提交申请。

如何申请

打算注册的非营利组织必须通过该机构的电子服务直接或通过中介发送请求,而注册 ASD 的申请可通过连接到税务局网站(以及代理机构的网站)。如前所述,非营利组织和业余体育协会即使在今天的截止日期之后也可以获得认证(前提是它们在同一天满足要求),只需在 2024 年 9 月 30 日之前发送申请并支付相当于 250 欧元的金额(与 F24 Elis;税码 8115)。

5月10日预约最终名单

到 2024 年 4 月 20 日,税务局将公布注册非营利组织和业余体育协会 CONI 的临时名单。请求方的法定代表或其代表之一可以在 2024 年 4 月 30 日之前向税务局地区局或负责领土的 CONI 办公室请求更正任何错误。最终名单将于 2024 年 5 月 10 日公布。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