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传来坏消息。明星文加德的肺部也受伤了

医院传来坏消息。明星文加德的肺部也受伤了

26浏览次
文章内容:
医院传来坏消息。明星文加德的肺部也受伤了
医院传来坏消息。明星文加德的肺部也受伤了

“医院的进一步检查显示,乔纳斯还患有肺挫伤和气胸。他的情况稳定,度过了一个安宁的夜晚。荷兰队今天在 X 社交网络上表示:“他仍在住院治疗。”气胸是指空气或其他气体在肺部周围的胸膜腔中积聚。

周四,在第 4 赛段结束前约 35 公里处,12 名自行车手在高速右急弯时未能应对,最终冲出了道路,文格加德就是其中之一。有些人跑进了混凝土沟渠和大石头中。

乔纳斯更新:

医院进一步检查发现,他还患有肺挫伤和气胸。他状态稳定,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他仍在医院。

— Visma 团队 |租赁自行车 (@vismaleaseabike) 2024 年 4 月 5 日

27岁的文格加德长时间侧卧一动不动,背部血迹斑斑,经过治疗后,他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颈部无法动弹。

赛事总监朱利安·埃拉索 (Julian Eraso) 表示,他对这起事故感到惊讶。 “你永远不知道哪里可能会发生事情。但今年它在良好、宽阔且简单的道路上行驶。右边的弯道很容易,而且会提前发出信号,以便车手可以做好准备。”埃拉索告诉 Cadena SER 广播电台。

世界计时赛冠军雷姆科·埃夫内普尔在事故中锁骨和肩胛骨骨折,计划今天在比利时家中接受手术。这次摔倒也标志着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临时领先者普里莫兹·罗利奇(Primož Roglič)的比赛结束,他在没有任何骨折的情况下逃脱了。

“我对近期的计划显然正在改变,但我希望并相信长期计划将保持不变,”埃弗内普尔计划今年夏天在“老妇人”中首次亮相,并从巴黎开始社交媒体上说,奥运会。环法自行车赛将于 6 月 29 日开始,文格加德、埃文内普尔和罗利奇原本应该争夺冠军。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