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兹温省4月27日体育新闻回顾

加兹温省4月27日体育新闻回顾

19浏览次
文章内容:
加兹温省4月27日体育新闻回顾
加兹温省4月27日体育新闻回顾

举行了斋月五人制足球杯比赛。

最终,波斯波利斯穆罕默德·塔里姆·塞夫利队击败萨菲尔·加兹温队,获得冠军。

这些比赛定期有 8 支队伍在马哈茂德·阿巴德、伊克巴利耶和加兹温市举行。

阿尔万德队夺得斋月杯篮球赛冠军

在结束的全省篮球斋月杯比赛中,阿尔万德队战胜扎伊通·塔莱·加兹温队,夺得冠军。

这些比赛在加兹温篮球馆举行。

省奥运举重运动员国家队训练营

该省奥运举重运动员米尔·莫斯塔法·贾瓦迪受邀参加国家成年举重队新阶段备战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将于4月31日在国家队训练营开始。

卡兹维尼残奥会排球运动员

卡兹维尼排球运动员达乌德·阿里普里安受邀参加国家坐式排球队新阶段集训。

本次训练营将于4月29日至4月6日在大不里士举行,参加残奥会比赛。

用埃尔万德的作物招募和续约两名球员

San H. Saveh上赛季的球员Ali Maruti加入了Crop Elvand队,Crop上赛季的球员Saeed Membini下赛季仍留在该队。

在此之前,坎比斯·加姆拉基(Cambys Ghamraki)作为新球员加入了Crop Elvand球员的队伍。

卡兹维尼 (Qazvini) 车手带领下的山地骑行

山地自行车比赛结束后,在丹希尔赛场,侯赛因·赞贾尼安(Hossein Zanjanian)和塔哈·卡比(Taha Qabi)成为第一和第二名卡兹维尼自行车手。

赞贾尼安和卡比将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比赛。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