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存在安全威胁,法国将为塞纳河开幕式制定“B 计划”

如果存在安全威胁,法国将为塞纳河开幕式制定“B 计划”

23浏览次
文章内容:
如果存在安全威胁,法国将为塞纳河开幕式制定“B 计划”
如果存在安全威胁,法国将为塞纳河开幕式制定“B 计划”

马克龙周一上午对法国 RMC 电台和 BFM 电视台表示:“我们能做到,我们也会做到。”他补充道:“如果我们认为存在安全风险,我们会制定 B 计划,甚至 C 计划。”

他说,其中一个替代方案是在埃菲尔铁塔对面的特罗卡德罗广场举行仪式,那里是河道的终点。活动最后的部分已经计划在这里举行。

另一个选择是将其转移到更传统的体育场馆,即法兰西体育场,这是位于巴黎北部的国家体育场,将举办田径比赛。

法兰西体育场 巴黎 奥运会
上周,工人们在法兰西体育场的整修工作中铺设了紫色跑道。Anne-Christine Poujoulat / AFP - Getty Images

预计塞纳河畔将有 30 万名观众前来观看颁奖典礼,数十块巨型屏幕将转播颁奖典礼。该计划最初计划吸引约 60 万河畔观众,其中大部分观众可免费入场。

巴黎当局将使用先进的监控技术来监控可能出现的威胁,并计划在必要时部署特警队。

巴黎的安全行动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其他国家也纷纷伸出援手。

波兰是向法国军事行动派遣军事人员的 46 个国家之一,法国共派遣 18,000 名士兵参与军事行动。

本月早些时候,马克龙告诉记者,他确信俄罗斯会以某种方式针对奥运会。

“我毫不怀疑,我毫不怀疑,包括信息方面。俄罗斯每天都在散布谣言,说我们不能做这做那,所以这是有风险的,”他在巴黎附近的一个奥林匹克游泳池落成典礼上说道。

除了安全问题,奥运会还面临着塞纳河是否适合举办游泳比赛的担忧。但马克龙暂时放下了对污染程度的担忧,周一表示,他仍计划在奥运会开始前在塞纳河畅游一番。

他接受采访的前一天,奥运圣火将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的仪式上点燃,并在抵达巴黎参加开幕式之前开始传递。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