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市政府官方新闻门户

德波市政府官方新闻门户

28浏览次
文章内容:
德波市政府官方新闻门户
德波市政府官方新闻门户

JD10 - 德波新闻 星期六, 30 九月 2023, 18:09 WIB

周六(2009 年 3 月 30 日),德波地区秘书 Supian Suri 在大德波市 (GDC) 地区的德波市体育中心 (GOR) 举行的全国 Pencak Silat 锦标赛、西爪哇 (Jabar) Terate 锦标赛 I 开幕式上致辞。 23)。 (照片:JD01/Diskominfo Depok)

Berita.depok.go.id - 德波地区秘书 (Sekda) Supian Suri 今天在大德波市 (GDC) 的德波市体育中心 (GOR) 为国家级 Pencak Silat 锦标赛、西爪哇 (Jabar) Terate 锦标赛 I 开幕) 区域 。他表示,德波市已做好举办各类体育锦标赛的准备。

“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每年定期举行,德波市不会介意主办,”他周六(30/09/23)对 Berita.depok.go,id 说道。

他表示,这项活动对孩子们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因为,在当今社交媒体的巨大冲击下,孩子们仍然可以取得成就并保持健康。

“我们对孩子们的未来抱有很大的希望,其中之一就是他们能够真正为自己的创造力、艺术和武术技能做好准备,”他说。

他说,德波市目前有足够的设施举办多项体育活动。其中之一就是德波市GOR,它经常被用来举办一些从市级到省级的体育锦标赛。

他总结道:“希望这将成为我们所有人都能脱颖而出的设施,并展示我们都希望在未来创造伟大世代的能力。” (JD 10/ED 01)。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