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杀手:角色扮演游戏《伊利昂岛》将于 5 月推出

哥布林杀手:角色扮演游戏《伊利昂岛》将于 5 月推出

19浏览次
文章内容:
哥布林杀手:角色扮演游戏《伊利昂岛》将于 5 月推出
哥布林杀手:角色扮演游戏《伊利昂岛》将于 5 月推出
goblin slayer gdr isola illyon

Isola Illyon Edizioni宣布在意大利发行《哥布林杀手 RPG》 ,这是一款由著名游戏设计师Tadaaki Kawahito (《刀剑世界 RPG》)与GroupSNE合作打造的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正是根据云嘎生创作的轻小说系列《哥布林杀手》改编而成,后来还被改编成漫画动画形式。

通过本手册,玩家将可以扮演加入冒险者公会的瓷级冒险者,接受各种任务,组建冒险者队伍,通过升级和冒险者等级来完成每个任务,瞄准对于像哥布林杀手本人这样的史诗冒险家来说,令人垂涎的白银等级。

四角世界,是一个极其广阔的地方。王国的中心是首都,一位年轻的国王坐在他的王座上:他因十年前在战争中的表现而受到勋章,并在前任国王去世后登上王位。附近是属于许多其他种族的人类国家和定居点的集合:矮人有他们的地下城市,精灵有他们的森林村庄,野兽有他们的山脉。秩序混乱,妖怪横行,强盗林立,邻国危机四伏,四角世界是那些勇敢顽强,敢于面对各种冒险,成为伟大冒险家的完美舞台!

本作的创作, SB CreativeGroupSNE组建了优秀的团队,编辑总监还亲自参与了云噶举的创作,他也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这使得他的小说、漫画和动画中出现的所有物体、咒语公式和地点都可以用游戏术语进行编码,将它们转换成玩家可以玩或探索的元素。

哥布林杀手 Gdr黑白手册,共 532 页,A5 格式,配有软封面和防尘套。在里面你会发现:

  • 创建和扮演自己的冒险家的所有规则:您将能够根据您想要投入多少时间来定制您的 PG 及其特征,在简化和正常创建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 一长串用于增强和专业化 PC 的技能和咒语。技能分为两腮:冒险技能和普通技能;相反,法术分为四种法术系统:真力之言、奇迹、灵术和龙族始祖术。
  • 为游戏大师提供的许多工具和建议,从与电脑的关系到每个会话的管理,再到随着电脑的选择和游戏中发生的事件一起演变的冒险的写作。
  • 为初级角色设计的两次冒险,可立即开始游戏,无需停机即可让队伍熟悉游戏。
  • 充满细节、地点和关键人物的场景
  • 一页又一页的怪物配有统计数据和进行任何类型战斗的能力。

《哥布林杀手 RPG》意大利版将于5 月 17 日正式发售,这一天恰逢摩德纳PLAY的开始,事实上,参加活动的玩家可以直接在Isola Illyon摊位购买。另外,还有出版商的网站,该网站还为4 月 12 日晚上 11 点 59 分之前预购的用户提供独家免费赠品(5 个预填字符表)。

资料来源:新闻稿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