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令人惊叹的粉丝预告片在现实生活中重塑了游戏

GTA 6:令人惊叹的粉丝预告片在现实生活中重塑了游戏

22浏览次
文章内容:
GTA 6:令人惊叹的粉丝预告片在现实生活中重塑了游戏
GTA 6:令人惊叹的粉丝预告片在现实生活中重塑了游戏
Nouvelles présentées par GocleCD

Rockstar,尤其是 GTA 游戏一直以注重细节而闻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几乎可以找到现实生活中所有游戏地点的原因。 YouTuber Andrew Levitt 也是这么想的,因此,他在现实生活中重新制作了《GTA 6》预告片。

主要信息

  • 《GTA 6》预告片于四个月前发布,观看次数已超过 1.85 亿次。
  • 安德鲁·莱维特 (Andrew Levitt) 在现实生活中忠实地再现了《GTA 6》预告片。
  • 购买 GTA 时可节省费用。

GTA 6 预告片

四个月前,《GTA 6》预告片在粉丝中引起了极大的兴奋。在最初的 12 小时内,预告片获得了 6000 万次观看,目前观看次数已超过 1.85 亿次。预告片总长91秒,展示了迈阿密的许多不同镜头。

安德鲁·莱维特的 GTA 6 预告片

安德鲁·莱维特付出了很多努力,正如预期的那样,他前往迈阿密拍摄他的视频。他必须和摄影师一起在现实生活中拍摄预告片中出现的 38 个场景。为此,他参观了迈阿密海滩、俱乐部和预告片中出现的其他场所。

我们的目标是准确捕捉预告片中的每一个镜头。因此,无人机可以从相同的角度对相同的建筑物进行拍摄,等等。但在视频中,安德鲁也澄清了一件事。尽管《GTA 6》的世界与现实生活有很多相似之处,但现实中的一切都要大得多。在游戏中可以在 5 分钟内完成的任务在现实生活中通常需要一个多小时。然而,Rockstar 成功地压缩了城市,使所有重要地点仍在游戏中。

请务必观看安德鲁·莱维特的视频。总共持续了12分钟,但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为了忠实地再现现实生活中流行的 GTA 6 预告片,我们对细节进行了广泛的关注。

以最优惠的价格畅玩 GTA 5

尽管《GTA 6》的继任者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布,但您可以在此期间玩《GTA 5》。如果你想要便宜的,最好看看GocleCD。因为 GocleCD 会比较 60 多个经过验证的卖家的价格,并且始终可以向您显示视频游戏的最优惠价格。一旦 GTA 6 发布或可供预订,您还可以在我们这里找到该游戏的密钥,因此请定期查看 GocleCD,以免错过任何内容。

GocleCD 为您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下载免费的 GocleCD 浏览器扩展 – 省钱

要了解最新的视频游戏新闻、预告片和最佳优惠,您应该为我们添加书签。您可以在我们的商店页面上找到来自经过验证的 CD 密钥卖家的 CD 密钥、游戏代码、礼品卡和防病毒软件的所有最佳在线优惠。

为了不错过 GocleCD 的任何新闻,请在 Google 新闻上订阅我们。

阅读这篇文章:

经过基利安基利安

更多相关文章

  • GTA 6:令人惊叹的粉丝预告片在现实生活中重塑了游戏 GTA 6:令人惊叹的粉丝预告片在现实生活中重塑了游戏

    1 小时前 | Rockstar News,尤其是 GTA 游戏一直以注重细节而闻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几乎可以找到现实生活中所有游戏地点的原因。 YouTuber Andrew Levitt 也是这么想的,因此,他在现实生活中重新制作了《GTA 6》预告片。信息 […]

  • 《盗贼之海》PS Beta 席卷服务器 《盗贼之海》PS Beta 席卷服务器

    2 小时前 |新闻 Rare 的海盗冒险游戏《盗贼之海》最近庆祝了其六周年纪念日。但六年后的现在,它已准备好在 PlayStation 上首次亮相。目前,PlayStation 版《盗贼之海》的内测正在进行中。在这里查找所有详细信息。关键信息《盗贼之海》吸引了大量[...]

  • 4 月份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新增 3 款游戏 4 月份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新增 3 款游戏

    22 小时前 |新闻 Nintendo Switch Online(在线玩游戏所需的订阅)今天收到了 3 款新的免费游戏。任天堂正试图让在线订阅更具吸引力,这就是他们在订阅中添加复古游戏的原因。在此处了解这些游戏以及购买此订阅时如何省钱。关键信息[...]

  • UFC 5 成为标志性游戏 – 免费扮演迈克·泰森 UFC 5 成为标志性游戏 – 免费扮演迈克·泰森

    1 天前 |新闻 UFC 5 是 EA 最新的 MMA 格斗游戏。它于 10 月 27 日在 Xbox Series X|S 和 PlayStation 5 上发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您可以免费获得 MMA 传奇人物迈克·泰森。在这里了解所有相关信息。主要信息你可以得到迈克·泰森参加 UFC 5 […]

  • BAFTA 2024:《博德之门 3》荣获年度最佳游戏 BAFTA 2024:《博德之门 3》荣获年度最佳游戏

    1 天前 |新闻 昨晚,第 20 届 BAFTA 游戏奖颁奖典礼举行。这些英国学院视频游戏奖由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颁发,并由喜剧演员 Phil Wang 主持。主要信息 BAFTA 游戏奖昨晚现场直播。 《博德之门》在 5 个类别中获胜。他 […]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