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回顾:加人队 3,油人队 1

比赛回顾:加人队 3,油人队 1

16浏览次
文章内容:
比赛回顾:加人队 3,油人队 1
比赛回顾:加人队 3,油人队 1

艾伯塔省埃德蒙顿市——埃德蒙顿油人队希望夺得太平洋赛区头名,但周六他们却遭遇了沉重的打击,他们不敌赛区领头羊温哥华加人队。温哥华加人队在罗杰斯广场以 3-1 战胜蓝橙队,以四连胜的战绩横扫了蓝橙队,牢牢把握了太平洋赛区头把交椅。

“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沃伦·福格尔说。“我们只是试图以正确的方式打好季后赛,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强,还有改进的地方,但显然我们很失望没有拿到两分。”

埃德蒙顿队在这场季后赛级别的比赛中奋战了 60 分钟,但最终未能赶上温哥华队,因为客队在第一和第二节分别由萨姆·拉弗蒂和皮乌斯·苏特进球,以两球领先。

埃文德·凯恩在中场比赛后半段攻入第 23 球,将比分扳为 2-1。随后,达科塔·约书亚在第三节进行到 1 分 47 秒时打入一球,为温哥华加人队锁定两分,终结了油人队主场 12 连胜的纪录,这也是油人队自 2 月 24 日以来首次在主场输球。

“我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福格尔补充道。“两支球队都在为季后赛做准备,他们比我们更能抓住机会。”

凭借这场胜利,加人队在赛程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以 5 分的优势领先油人队,夺得分区第一名;而油人队在接下来的五天里还要对阵圣何塞队、亚利桑那队和科罗拉多队,以结束他们的常规赛。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