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历史最佳马格努斯·卡尔森的阿根廷男孩是如何开始下国际象棋的

击败历史最佳马格努斯·卡尔森的阿根廷男孩是如何开始下国际象棋的

23浏览次
文章内容:
击败历史最佳马格努斯·卡尔森的阿根廷男孩是如何开始下国际象棋的
击败历史最佳马格努斯·卡尔森的阿根廷男孩是如何开始下国际象棋的
这

10 岁的阿根廷人福斯蒂诺·奥罗 (Faustino Oro) 在 3 月份的一场快速比赛中击败了历史上最好的国际象棋棋手马格努斯·卡尔森 (Magnus Carlsen),这是他的“幸福”。

福斯蒂诺·奥罗 (Faustino Oro) 是一位 10 岁的阿根廷人,他在一场快速比赛中击败了历史上最好的国际象棋棋手马格努斯·卡尔森 (Magnus Carlsen)。巧合的是,他是他最喜欢的球员。当记者 Eduardo Feinmann 在 LN+ 节目《El noticiero》上问男孩超越世界第一的感受时,男孩坦率地回答道:“幸福。”

如今,福斯蒂诺住在西班牙巴达洛纳,距离巴塞罗那很近。为了他,全家搬到了那里:这就是他对国际象棋的预测,他的父母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那个地方,孩子比留在原籍国具有更大的潜力。 “我喜欢在阿根廷踢足球。有时他们让我担任守门员,有时作为中场球员,有时作为后卫,”这个四年前学习了比赛科学的男孩说道。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一种不正常的情况下。

福斯蒂诺触摸时钟;它在快速游戏中表现非常出色。

福斯蒂诺触摸时钟;它在快速游戏中表现非常出色。

“我是在疫情期间开始打球的。我的父亲(亚历杭德罗)教我,除了我的祖父母之外,他是唯一会玩的人,”他回忆道。到那时,一切正常。问题是为什么亚历杭德罗向他展示如何玩古老的娱乐。就像许多重大事件的起源一样,这是一个巧合。

“在国际象棋之前,我喜欢足球。他在客厅里玩耍,妈妈无法集中注意力。小奥罗在与记者的视频聊天中透露:“所以他让我爸爸教我,因为他总是下棋,所以我就坐下来,不再在屋里踢球,踢球了。” 。由于隔离,一家人被锁在房子里,足球运动员孩子的“烦恼”导致他改变了自己的娱乐方式。

Faustino Oro 在节目中与 Eduardo Feinmann 的对话

Faustino Oro 在 LN+ 的“El noticiero”节目中与 Eduardo Feinmann 进行了交谈。

事情进展如何:他是历史上国际 Elo 排名中超过 2300 分的最年轻的国际象棋棋手。 10岁就成为国际棋联大师,目前创下了获得特级大师头衔的早熟纪录,即12岁零4个月。 “我不记得第一次在面对面的比赛中移动棋子是什么时候,但第一次在网上移动棋子是在2020年5月30日,”他指出。当然,完全的社会限制。从那时起,福斯蒂诺的爱好稳步增长。

继续阅读故事

“在网上我有更多的乐趣,但亲自玩才是严肃的,”他在屏幕上评论道。 “在经典游戏中你必须思考,这就是我的想法。但在快棋中,你必须下得快; “有时候,玩得这么、这么、这么好并不重要,”他指出了现有的三种游戏模式中的两种(另一种是闪电、闪电战或超快)。今年3月,在快速专场中,他以48步击败了多年世界第一的挪威选手卡尔森。

这位阿根廷男孩是有史以来在国际 Elo 排名中获得 2300 分的最年轻的球员。

这位阿根廷男孩是有史以来在国际 Elo 排名中获得 2300 分的最年轻的球员。

“幸福,”福斯蒂诺简单地评价了这样的胜利。 “我打得很快,”他说这是面对一场在国际上引起轰动的比赛的策略。并提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Faustino Oro 能走多远?

“是的,我愿意,”他回答费因曼是否想成为世界冠军。此前,他曾回复西班牙记者表示,希望跻身排名前十,但没有设定最后期限。顺便说一句,他面前的唯一最后期限是五月:下个月他将面临一场锦标赛。反对他这个年纪的孩子?发生了什么:与地球上任何与他比赛的球员,任何年龄的球员。正如虚拟国际象棋中的典型情况。他已经知道了阿根廷男孩的震惊,并且想必也会知道福斯蒂诺·奥罗的更多事迹。

分类:

体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