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RCTI+体育节目,查看赛程表!

本周RCTI+体育节目,查看赛程表!

17浏览次
文章内容:
本周RCTI+体育节目,查看赛程表!
本周RCTI+体育节目,查看赛程表!

加载中...

RCTI+为广大体育迷呈现各分支的体育赛事转播。本周,有很多有趣的体育广播可以陪伴您的周末/照片:MNC Media

RCTI+为广大体育迷呈现各分支的体育赛事转播。本周,有很多有趣的体育节目可以陪伴您的周末。以下是将于 2024 年 2 月 17 日至 18 日在 RCTI+ 应用程序上播出的体育节目时间表。

2024 年 2 月 17 日

- 12:00 - 13:30 | Extreme E :Desert X Prix 沙特阿拉伯 - 第 1 轮资格赛 - 19:00 - 21:00 | Extreme E : Desert X Prix 沙特阿拉伯 - 第 1 轮比赛 - 23:45 - 02:00 | Roshn 沙特联赛 23/24 : 阿尔纳斯尔 vs 阿尔法塔赫

2024 年 2 月 18 日

- 12:00 - 13:30 | Extreme E :Desert X Prix 沙特阿拉伯 - 第 2 轮资格赛 - 13:57 - 16:00 | KOVO V-League 女子 23/24 :IBK Altos vs GS Caltex- 19:00 - 21:00 | Extreme E : Desert X Prix 沙特阿拉伯 - 第 2 轮比赛 - 23:45 - 02:00 | Roshn 沙特联赛 23/24 :伊蒂哈德 vs 利雅得 - 20:45 - 23:00 | Roshn 沙特联赛 23/24 : 阿尔希拉尔 vs 阿尔拉德

您可以在 RCTI+ 上观看所有这些体育赛事的直播。 RCTI+应用程序是一款超级应用程序,一手提供数千种娱乐。 RCTI+ 与 RCTI、MNCTV、GTV、iNews 合作呈现最佳节目。除了观看之外,RCTI+上还有随时更新的新闻功能、音乐功能和收听播客的功能,还有让成为内容创作者梦想的HOT+功能。 RCTI+ 一款适用于所有娱乐的应用程序。

#SportsViews #Sport

(约夫)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