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 敦促体育管理者为 PON 培养最优秀的运动员

KONI 敦促体育管理者为 PON 培养最优秀的运动员

20浏览次
文章内容:
KONI 敦促体育管理者为 PON 培养最优秀的运动员
KONI 敦促体育管理者为 PON 培养最优秀的运动员
雅加达 (ANTARA) -

印度尼西亚中央国家体育委员会(KONI)呼吁印度尼西亚各省份的体育管理者,为参加在亚齐-北苏门答腊省(北苏门答腊省)举行的第XXI/2024年全国体育周(PON)做好准备。

Central KONI Marciano Norman 主席表示,PON 是印度尼西亚看到国家运动员潜力或种子的时刻,这些运动员后来将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

马西亚诺在中央 KONI 网站上表示:“亚齐-北苏门答腊 PON 将是印度尼西亚将获得经过长期发展的最优秀运动员的赛事,从俱乐部、地区/城市到省级体育周。”星期六,雅加达 ANTARA。

他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KONI省级行政人员和体育行政人员必须尽可能合作,以便能够选拔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每四年一次的全国体育赛事。

另请阅读:KONI:北苏门答腊岛 2024 年 PON 场馆建设已完成 90%

此外,国家运动员目前正在努力争取 2024 年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的资格,以使印度尼西亚在世界舞台上感到自豪。

“另一方面,每个人还必须继续培养精英运动员,以取代印度尼西亚目前引以为傲的运动员,”他说。

这位退役三星级将军感谢国家体育利益相关者所做的一切努力,到目前为止,他们为运动员在身体、技术和精神上做好了准备,以便能够参加亚齐-北苏门答腊国家体育周和巴黎奥运会。

“感谢体育家长的辛勤付出,能够带领运动员取得成绩,希望以后的教练工作能越来越好。”他说。

PON XXI 亚齐-北苏门答腊岛计划于 2024 年 9 月 8 日至 20 日举行。

记者:Donny Aditra 编辑:Teguh Handoko 版权所有 © ANTARA 2024

分类:

电子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