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科县青少年创造的游戏赢得了著名比赛

帕斯科县青少年创造的游戏赢得了著名比赛

15浏览次
文章内容:
帕斯科县青少年创造的游戏赢得了著名比赛
帕斯科县青少年创造的游戏赢得了著名比赛

青少年利用编码技能制作获奖游戏

来自帕斯科县的亚历山大·托马斯 (Alexander Thomas) 创作了获奖游戏《无人机毁灭》(Drone Destruction),成为仅有的八名被选为“代码忍者神童计划”获奖者的青少年之一

佛罗里达州三一市- 亚历山大·托马斯 (Alexander Thomas) 赢得了一场著名的无人机主题比赛,这次经历改变了他的一生。

“我可以说,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编码,但我在 Code Ninjas 这里编码只有一年半,”托马斯说。

托马斯花了无数的时间来磨练他的计算机编码技能。

“我喜欢编程的原因是它让我的梦想成真,”他解释道。“而且我喜欢看着游戏在我不断致力于项目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和繁荣。”

他的辛勤工作和创造力得到了回报。他是被选为“Code Ninjas Prodigy Program”获奖者的八名青少年之一。

“比赛获胜者将获准前往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进行一次全额费用的旅行。他们还可以与无人机和 Sky Elements 团队互动,并设计无人机表演的一部分,”托马斯分享道。

“我们通过创建孩子们自己的视频游戏来教他们编码,”Code Ninjas 老板 Vivian Michaels 说。

比赛由儿童编码教育领先者 Code Ninjas 和无人机表演公司 Sky Elements 赞助。

迈克尔斯解释道:“我们的以游戏为基础的课程融合了创造力,培养了批判性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托马斯利用自己的技能创造了制胜的一击。

“我参加了一个名为《无人机毁灭》的游戏。基本上,你扮演主角,穿过一个充满机器人敌人的地牢,试图拯救你的朋友免受病毒的侵害,”他说。

托马斯希望有一天能在科技界崭露头角。

托马斯说:“看到天空中由 Sky Elements 团队创造的景象,真是太酷了。”

要玩“无人机毁灭”,请单击此处。

注册:点击此处注册 FOX 13 每日新闻通讯

观看福克斯 13 新闻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